IMG-LOGO
社会招聘

广东省季华新型显示装备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23-04-11    来源:

广东省季华新型显示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1214日,注册资本9亿元,是季华实验室为顺利推进“璀璨行动”牵头成立的项目运营公司。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岗位如下:

一、招聘需求

人数

岗位职责

资格条件

财务部

主管

1

建立和完善公司财务管理体系,建立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财务核算体系和财务监控体系,进行有效的内部控制管理;负责制定公司财务规划、预算管理、财务分析、资金安排、税务筹划等工作并监督过程实施; 参与公司重大的投融资、收并购等经营活动并提供财务建议和决策支持,参与风险评估、指导、跟踪和控制;对被投项目进行财务分析和管理;跟踪管理投资项目的财务情况,并提出财税建议并提出解决方案,定期汇总公司已投项目最新财务及业务近况;协助领导负责部门工作的开展,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年龄45岁以下,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能力突出的可不受年龄限制,适当放宽条件);

2.具备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执业资格;

3.具有五年以上与所聘岗位相同或相近的工作经验;

4.熟悉企业相关财务、税务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有投融资经验;

5.具有扎实的财务专业能力,能够胜任公司财务信息披露及财务管控等相关工作内容;

6.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

财务部

会计

1

从事会计核算工作;从事会计报表的编制及上报;从事纳税申报、税款计算等涉税相关工作;从事薪酬审核发放、社保审核缴费等工作。

1.年龄45岁以下,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独立完成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有全盘账务处理经验和集团报表合并经验的优先,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熟练掌握用友财务软件;

3.具有五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4.熟悉企业相关财务、税务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5.工作细致,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良好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

财务部

专员

(辅助岗)

1

执行公司财务制度,协助财务经理、会计做好会计核算、经营分析等财务管理工作;协助从事出纳、票据审核、资产管理、往来款项核对等工作;从事日常文件、会计档案整理、保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45岁以下;

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

二、薪酬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按80%发放工资,入职满1年可根据工作表现进行薪酬调整;

2、按照佛山市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3、提供工作餐、带薪年假、员工体检、节日福利等。

三、报名方式及应聘流程

1、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xinx@jihuakeji.com (标题注明姓名+应聘XX公司XX岗位),简历格式见广东省季华新型显示装备有限公司简历模板

2、招聘考核分为资格审查、专家面试等环节。对于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公司择优发布面试邀请。

面试通过后发布录用通知,拟招录人员需在接受录用通知之日起1个月内入职并签订劳动合同。

3、本岗位未招满前,此招聘启示长期有效。候选人申请材料恕不退还,将予以严格保密。

 

广东省季华新型显示装备有限公司

20234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