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市建发集团董事长黄国贤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走访交流

时间:2023-05-16    来源:

2023年5月16日,佛山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建发集团”)董事长黄国贤一行到访季华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季华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徽接待了来访客人。

董事长黄国贤与多名企业家先后参观了C区的科技成果展厅与B区测试中心,深入了解了季华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及各项代表性科研成果。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佛山建发集团的企业家们对季华实验室的前沿技术和高端设备仪器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季华实验室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围绕科技研发、产业升级、科研成果转化等相关合作需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黄国贤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季华实验室有了全面深入了解,对季华实验室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感受到季华实验室对佛山的情怀,情真意切。期待未来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对接,推进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孟徽表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是出题者。季华实验室作为广东省和佛山市打造的高端研发平台,将瞄准企业需求,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优势,答好题,共同服务佛山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季华实验室科研管理处、知识产权处、X研究部、新型显示技术研究部、智能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仿生机器人研究部、光电科学与技术研究部、新型增材制造研究院、季华巽诚(佛山)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佛山市建发集团下属佛山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佛山市建发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建发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佛山建发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建发绿色建材有限公司、佛山市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佛山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佛山建发集团)为佛山市国资委管理的市属一级国有企业,以产业园区建设运营、城市更新、建筑建材、智慧城市服务为主业。2022年,集团实现资产总额达371亿元,营业收入204亿元。集团及下属各级子企业103家,其中二级企业7家,上市企业1家,2022年佛山百强企业第30位。拥有4个高新技术企业、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