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调研组到季华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3-06-0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广东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6月1日,广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茂荣,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世文率调研组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佛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立伟,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达明陪同调研。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科研管理处处长郭汝海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首先深入科研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先后来到超滑工程中心、新型增材制造研究院,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团队建设情况、科研任务进展,以及成果转化情况。

△调研组到超滑工程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到新型增材制造研究院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随后来到了C区平台和科技成果展厅,听取宋志义介绍实验室近期工作进展,重点了解实验室在探索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的广东实践上的做法与成效。

△调研组在C区平台和科技成果展厅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就体制机制创新、科研管理、成果转化等内容与佛山市科技局、季华实验室进行交流,并研究讨论了实验室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王景喜、四级调研员商雅婷,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四级调研员彭丹,市科技局基础研究与平台科科长黄潇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