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3-05-11    来源:

实验室各部门和科研团队: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决定举办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报名
    请有意向参赛且符合参赛条件的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或所在团队于5月15日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大赛专区或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官网自主报名,并向知识产权处报备。
    中国博士后网大赛专区:www.chinapostdoctor.org.cn
    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sdhwrc.com
    二、需求张榜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各单位征集《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揭榜领题项目需求表》(见附件)。请有意向参加揭榜领题赛并张榜的团队填写《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揭榜领题项目需求表》(见附件),并在5月22日下班前与知识产权处联系。
    三、有关事项通知详见链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链接:
    https://www.sdhwrc.com/webpolicydetail?columnName=third&detailId=343。
知识产权处 
                                  2023年5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