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3-08-24    来源:

实验室各部门和科研团队:
    为了促进科技交流,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扩大实验室影响力,根据《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现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以下简称“大会”)。
    一、大会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阿峰会、中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中阿科技领域务实合作,国家科技部定于2023年9月20日至23日在宁夏银川举办“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
    作为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框架下的重要活动,大会以“中阿科技合作,共享创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清洁能源、荒漠化防治等重点领域,组织科技合作高层论坛、技术成果推介对接会、中阿科技合作研讨会等系列活动,为推动国内外有关单位与阿拉伯国家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二、大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9月20~23日
    地点:银川国际交流中心
    三、大会主要活动
    (一)科技合作高层论坛
    时间:2023年9月21日下午
    (二)荒漠化防治技术成果推介对接会
    时间:2023年9月22日上午
    (三)中阿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研讨会(闭门会议)
    时间:2023年9月22日上午
    (四)绿色创新发展技术成果推介对接会
    时间:2023年9月22日下午
    (五)中阿地学国际合作研讨会
    时间:2023年9月22日下午
    四、报名事项
    1.大会日程安排见附件。
    2.请报名参会人员于8月28日12:00前,填写《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参会人员报名信息表》,并将表格电子版报送到知识产权处。
    3.参会人员差旅费用由所在部门或团队自行承担。
    4.大会详情、最新参会信息等,请登录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官网(http://www.casttc.org/)或微信公众号(casttc2)查看。

知识产权处    
2023年8月24日   

    附件下载: